此处路人飘过

链接打不开点右上角┆浏览器打开
小号📣路子路
(没想到吧,这个是我小号)

记脑洞1是梗2是日常

1

A:我喜欢JOJO!

B:你说的哪个JOJO?

A:额,是承太郎

B:真的?我也喜欢,他超帅的

A:我喜欢JOJO!

B:哪个?

A:是乔瑟夫!

B:真的?我也喜欢那个大孩子

A:我喜欢JOJO!

B:哦,这次又是哪个JOJO?

A:是乔纳森啦

B:眼光不错,我也喜欢绅士乔

A:哇~JOJO真的好帅

B:?

A:是仗助啦!你不觉得他超可爱的嘛?

B:嗯,是“好孩子”(这里是指仗助拿了三乔的钱包情况下的"好孩子")

2

A:hhh这个JOJO吟唱好厉害

B:我猜猜,是初流乃?

A:对对对√你怎么猜到的

B:看顺序

A:啥⊙∀⊙?

B:没什么,我猜你的下一句话是"这个JOJO……"(被打断)

A:这个JOJO也太好看了叭!

B:徐伦!

A:√

B:啊…如果奶妈组也在就好了

A:拒绝虐,你可以走了(露伴脸:搭嘎口头哇路)

B:对不起啦(顺毛)

A:嗯。不过JOJO真的好棒

B:桥豆麻袋,这个JO是乔尼?

A:又被你猜到啦

B:……(没啥可猜的)

A:(敲头)乔尼手书一般都会刷"医学奇迹"来着,明明结尾的时候已经可以站起来了(但是啊杰洛已经……)

B:停!stop!!这回怎么是你发刀?

A:还有JOJO.是真的美好

B:别告诉我你又换了个JO

A:嗨呀(挠头)康定情歌不好吃吗?

B:当然好吃,但你到底喜欢哪个JOJO啊喂,你个花心大萝卜

A:所有JOJO啊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B:(搭肩膀)没办法没办法,毕竟各有特点嘛

评论(4)

热度(2)